close

 

 

這幾天被記兩隻小過的包包很憂鬱的繼續斷捨離

 

可能因為太憂鬱惹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像是我的心頭肉

 

可是deep down我知道很多東西我只是想要 不是需要

 

出國的時候我會帶上的東西總是很少
意思就是其實很多東西沒有我也不會死
but照著這個邏輯在思考下去我就會覺得那乾脆所有東西都丟掉反正也也死不了
留著我的洗臉機 電動牙刷 除毛機之類的就夠

 

可沉思個幾分鐘又覺得真的有些東西是無法割捨的阿~嘆
像我的杯緣子收藏跟自由女神其實沒有也不會怎麼樣
擺在我房間看起來亂亂der
我又怎知道未來不會有一個可以妥善收藏他們的地方
如果我吸引力法則的一直想著我一輩子只能住在一個小房子我就真的只會住在一個小房間
我無法接受這種事

 

我記得上一趟飛12天的071我的行李7公斤
另外兩位好友的都是10公斤(我們的箱子是同款的)

 

因為我也不喜歡洗澡 可是很多條毛巾
就是喜歡很多條粉紅色毛巾等著我的感覺

 

已經一兩年沒用彩色鉛筆畫大作惹 可是小時候買的色鉛筆我真的無法丟棄

 

本來我的怦然心動法進行的很順利
大概處理掉了至少100公斤 幾十箱的東西轉賣 送人等等

 

但我現在進到了一個瓶頸

 

就是要搬到一個更小的地方
根本不可能有地方給我保存我的五條毛巾
(其實五條毛巾也還好吧?!)

 

也不會有地方放我的美少女戰士跟白星女帝公仔並且可以展示他們
很多東西有可能只能裝箱保存

 


所以我只能一直反覆問自己沒這個東西真的會不行嗎

 

盡量像我決定簡單的生活:從斷捨離到極簡主義,丟東西後改變我的12件事!

作者佐佐木典士一樣思考模式轉變成:哪些東西是需要保留的 而不是哪些東西是需要丟棄的


因為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讓我學習到的重點是保留讓自己怦然心動的東西

一年前就依照她的玩法走過一次

 

所以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都是令我心動的東西

 

 

為了讓我的搬家過程更順利

 

最近反覆閱讀的是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A2000980  

作者本來是個相對比較頹廢的大叔

後來決定成為一位極簡生活家 

2011920659047-01  

*圖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覺得有帶給我新的想法 希望可以順利帶領我渡過這個痛苦的搬家時光

 

如果大家有整理方面的心得也歡迎跟我分享唷

 

(哪個大家)
(這裡明明就沒有人)
(請快來人跟我聊個天好嗎!!)

 

 

 


今天送出我摯愛的三太子頭套
一位地方媽媽跟我說他兒子一定會喜歡
本來還有點質疑 想說有人跟我一樣瘋逆
她拿回家後
傳訊息跟我說
很謝謝你 我兒子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92317_1130414387010882_658840521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怦然心動 整理 斷捨離
    全站熱搜

    adams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