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Lumea_Essential-Lumea_Essential_SC1996_00  

因為我太想要除比基尼線的毛

但是每家的詢價我都覺得很瘋狂

(一次至少要2500 至少要六次才會有明顯效果)

目前我腋下是在同事推薦的body spark除的差不多不太長毛惹(六次好像3990)

想說除個比基尼線就要將近兩萬

我還要除肚臍毛跟腳指毛

想到就覺得又貴又麻煩

因為每次除毛前都要先預約

預約還不能改時間 如果改兩次就會被處罰少一堂課

(所以除了上班以外我最準時的就是去除毛)

每個夏天都在苦惱的我剛好看到花猴說他去日本買惹一台除毛器

知道有除惹比nono大的牌子出這種好東西後我開始努力菇枸發現台灣根本就沒有啊啊啊而且這機器目前有三種型號

我愚昧天龍人想說最便宜的不能除臉上的毛 (這樣就不能把ㄟ等的眉心打分開成個心胸寬大的人惹)

太貴的簡直是為了花猴設計的價錢也只是雷射可以打比較多發+多送個打比基尼線的頭

我就不相信我的毛有這麼難打(毛兒你們爭口氣 不要給我丟了臉)

我愚昧天龍人每個月上有老下有小要養 就買中間的中庸款保證不會錯

所以就遠赴日本帶回了我的心肝寶貝 Philips SC1996  Lumea

040   

日本保固一年 愚昧的我不知為不知 反正我相信我用不到保卡所以沒有認真看

總之他們很認真的蓋上了保顧印有種日本人給我的獨特的安心感~~

附有一個可以攜帶外出的小棉袋兒

051  

打開就是 一台雷射機器 附有可以除臉毛的小射頭 大射頭是打身體的 範圍約2x2公分

048  

一般人除完一雙小腿大約14分鐘 但我小腿沒什麼毛 都只打我想打的地方 所以感覺很快

比舟車勞頓去東區再回來舒服多惹~

 

049

 

 共有5種強度可以選

要對應你的皮膚顏色選擇

打之前要1.把你要打的區域剃成小平頭 說明書2.建議要先打一個地方測試你不會過敏或是皮膚不會燒起來

(我有乖乖測試)

3.打開機器調到你要的強度 

4.把機器對著你要打的地方垂直90度 機器背後發出光時按下發射才射得出光 (應該是安全裝置?)

(我的機器是發出白光 花猴高級版的是發出綠光 但是雷射都是一樣的光)

  (我按發射的時後眼睛都會閉起來 最好外加載太陽眼鏡)

detail_mika_photo1

我第一次打選強度4 想說弱一點試試  不要射爆皮膚得不償失

結果過惹一個禮拜後毛根本沒什麼掉

我想說不行惹我等不急惹我要用5打爆剩下其它的比基尼線

用完5的隔天想說望拔蛋毛都不掉是不是我要斃了這機器(開玩笑的)

我沒三小時就問老吳我毛有沒有少一點 老吳一直叫我不要激動還問我是不是有病為什麼個性這麼急

(他也有參與我自己在家開的除毛課程 他購買的是手毛課程 兩個人用才能回本)

還好問完七七四十九回後我的比基尼線開始越來越清爽惹

機器沒有騙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p_rrAT8FY  官方示意影片

smartcare_image2  

每次除毛的時候老吳都說他皮膚要被射爆了很痛

我才發現男人還真不能忍痛(撥劉海)

我目前除兩次是都用5

已經有感覺到 毛好像長很慢 而且有變細 甚至開始有點怕毛都長不出奶惹

 

 

@

我是個很有情調的人

除毛前一天我就會跟老吳說:吳先生您好 跟您確認您明天有預約除毛課程 要記得準時過來 下午要記得先剃毛唷 ^^

除毛過程中我會說:這邊會有一點痛 要忍耐一下唷^^

除毛後我會跟他說:那記得不要過度曝曬不要拔毛不要擦負擔太重的保養品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唷

最後會說那記得我們兩週後見 我在跟你約時間唷^^

讓他有貴賓的感覺 ~~~  他的毛也有變少 很有趣唷~

 

最後最後 如果要買這台的話 不多說 友情代購價12000就好

揮手下降~掰掰~

 

 

 

 

 

 

arrow
arrow

    adams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