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西瓜 總覺得荒廢了24年的光陰

虛歲我都26了

現在每天只想到boring boring my life is so boring 跟 chin chung ling lung

究竟我這輩子到底想幹嘛 總不能每每人家問我想幹嘛我都說"...躺著"吧  對方的long pause究竟會多長 我不敢想


就算回答的具體一點;"我想要像Kardashian一樣 有大到可以k人的鑽戒 有值得說嘴的興趣 每天好像很忙的穿的很漂亮在自己的店裡走來走去 但多數時間是躺在夏威夷的飯店天海一線游泳池旁邊喝小酒晒太陽 下午打扮得像Emma Frost帶著鑽石大耳環喝下午茶吹風 周一到周五的九點到六點可以自由活動吃貓下去 夏天太熱所以會跟義大利人一起放暑假 閒暇無事時可以發囉可愛巧虎島跟south park的新劇情 


我目前的人生就敗在我太懶又太自以為惹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覺得長大自然就會出國(到底哪來的想法)

總覺得出國我就會有新想法跟翅雞

現在的我猶如一條鹹魚

再一年就25歲了 我 到 底 要 幹 嘛

想說深造一下日文好了 不過深造之後要幹嘛..?跟美保當好朋友嗎...

好討厭動腦 總覺得我非常有潛力當上全世界最早得老人癡呆症的人 畢竟我也不會打麻將 能不動腦我就不動腦

看惹秘密也沒用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要甚麼 是要怎麼跟宇宙下訂單蛤

馬的 咖米灑馬應該知道我最不想要肥肉才對 偏偏今天我的牛仔褲穿不下

秘密壞壞!



而且現在也跟自己好不熟喔

每天回房間都想說 "幹 誰把我房間搞得這麼亂"

(幹 不就是我自己嗎)

不爽房間好亂 這不是我房間啦!!(翻桌)


阿姨~我房間有點亂了 請幫我打理一下好嗎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