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又陷入膠著了登登登登登登!!!


我是一個沒有勁兒的人阿登登登登登!!!


我 什 麼 都 不 想 做



如果一定要說一件我想做的事的話

可能是想雷射除腋毛吧..

不過除了毛之後我也不能每天穿背心

而且鼻頭還有還有一個連雷射也除不了的凹洞 腋下無毛又有甚麼用


明天上班還要看到主管唉

每次聽到她的鞋子喀喀喀的大聲敲地板

我就有一股衝動立馬發一封mail "Dear Sir:  您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要出國深造 抱歉明天開始我就沒有辦法上班了 非常謝謝您的照顧"

可是一但辭職後 我的貸款又會追著我跑

而且其實每個月30號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發薪水的快感我也感覺不到

渾渾噩噩到現在竟然已經要邁入第六個月了登登登登登


果然人生到頭來還是沒意思的

唉 為什麼為什麼人生這麼無常呢  為什麼為什麼人會死呢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我的家人呢



每年夏天我都不忘喊個~大 西 瓜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