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像已經工作一輩子惹

每天回家後都想到退休後的生活/或是日後自己當老闆的好日子

最好可以把訂機票 接電話這種鳥事都外包給一個可以信任又聰明的美女打發

(我同是是政大畢業的 腦筋真的好靈光喔 很多事我隔兩秒就忘記 她卻甚麼都記得耶 聰明人果真不一樣! 有時候真想假裝自己高中畢業 我的腦應該就跟一隻魚一樣小巴 記憶力好像只有三秒? )



怎麼說呢

總覺得現在已經沒有所謂自己的生活了

莫非OL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製造業的員工都比較沒有生氣阿

所謂生氣我是指"換衣服的動力"  (同事個性到是感覺都不錯)

因為我都不想換fancy的衣服耶 都穿全身黑(我媽還說那樣看起來"好瘦喔"  以為我是故意想要營造帥氣的路線那樣)

而且九個小時中有八個小時 我同事的電腦畫面都停在柱狀圖跟EXCEL上 想到住狀圖我就想想撞牆 

日後我也會每天跟EXCEL耗生命跟眼力 想到就北宋 訂機票這種事難道就不能有專門一個人來處理嗎

往好處想是以後我會對各國的班機都很熟悉 意思就是秘密法則我一定可以到很多國家玩耍每天吃的肚子撐

(現在每天都沒有時間吃下午茶 我覺得肚子好空虛)

我眼睛每天盯電腦都快弱視惹 所以也不想戴隱形眼鏡 所以今年的目標就是找到一副很好看的黑色鏡框



懶得換fancy衣服很大的一個原因應該是因為就算穿的很水欸等也看不到呢

以後我要是一個禮拜可以稍微打扮一次應該就已經很生猛了呢

今天的記錄就到此為止

我每天都很想念我的男朋友呢!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感覺真好  快回家過年吧!!女朋友在家等你!!!!



ps湯米的新女友是個平面模特兒喔

這種事果然是要每期都發摟壹週刊的我才會知道喔!!

不過長的跟上一個女友有一點像 蠻漂亮的耶



說到漂亮 昨天在全家跟7-11各看到了一個外國模特兒

腿好長 身材穠纖合度 頭髮很隨興還邊走邊吃芭樂

(ps芭樂的英文是Guava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轟

因為外國人根本就沒有甚麼拔剌吧!? 我則是小時候聽小學館兒童美語英語教學錄音帶學的 )

總之兩位小姐簡直美呆惹!!

我都看傻了~她們的褲子都好短 性感弊惹

要是欸等跟外國人偷情我完全可以原諒啊!!

如果是亞洲人的話可能就會想很多很爛的招式來整他巴~

像是在他背後偷丟香蕉皮阿~或是每天都叫100個pizza+100麥當勞套餐到他實驗是之類的

開玩笑的啦~要寄也是寄給他學長阿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s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